王宁宁

你可知道,这世间所有流水桃花,都美不过你隔花眺望而来的眼。

六月五号宁蓝直播快乐互动

视频位置在昨晚直播第一把赵信结束之后,建议去直播看一哈,超级有爱。蓝凛在前面抢麦。宁宁大傻子一样在后面追猫。那一瞬间让我感觉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。

以下为手打,『   』内为我的脑补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:宁宁

宁:干哈呀

蓝:诶

宁:诶

蓝:诶

宁:诶

『幼稚』

宁:干哈呀,恶心人在这,天天恶心人

蓝:弹幕在刷你惨

宁:回家了呀

蓝:宁王最喜欢你的心态,弹幕有刷最喜欢你的心态的,哈哈

宁:回家了呀,我没有蓝蓝心态好呀,嘤,看个什么来着,私信,心态看崩了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,你别打我呀『真·猫猫拳???想看!!!!』


接下来嘴了一下龙哥


蓝:jiudaozheliba什么意思?解释一下

宁:我怎么知道这是啥意思啊。

蓝:不会是我改的名字吧

宁:肯定是你改的呀,你改的你问我

蓝:就硬说是我改的吗

宁:那必是你改的啊,啥叫硬说


宁选英雄超时了,秒了


蓝:哇啊啊啊,集中集中,这就是职业选手的注意力吗,这也太集中了吧,可以看着屏幕这么多秒都没选英雄吗

宁:我在寻思玩啥

蓝:集中集中

宁:你太~过分啦

蓝:我澄清一下,他刚才屏幕上确实没有别的东西,但是他确实没有选英雄,我也不知道他脑子里刚才在想什么。『这是跟你聊天心乱了呀』

宁:我在想我玩什么,好嘛,你别在这恶心人


聊了一下打野石头人和打野ez


宁:如果说我本来就不知道能否赢得这场游戏,那我就快乐一点吧。打野ez

蓝:这句话,有水平有水平,建议加入ig经典名言

宁:确实

蓝:如果不知道能否赢得这场游戏,然后就什么来着

宁:不知道了~,不知道了~不知道了呀~『他跟蓝蓝说话都自带波浪号的,像逗猫一样』


讨论了一下宁又回家了的问题,蓝:受委屈了,在家门外面受委屈了


刚才秒了进不去了


宁选了打野,

蓝:怎么选打野啊,都玩了一天打野了,奖励一盘上单吧『阴阳怪气有一手的』

宁:都玩了一天打野了是吗?我今天一共才玩了几把?确实!算上训练赛的话,都玩了一天打野了,奖励一下,奖励一下


讨论了一下上单的奇怪英雄

宁开始撒娇口气:哎呀,咋回事呀,猫呢,我怎么听到他叫了,过来,roxy过来

(然后宁放下耳机追出去了)

画外音,宁:我要去操作你了你再不过来,小猫咪,

对蓝说:他怎么看见你也跑啊

蓝:他想运动


宁回来了,撒娇:哎呦猫跑得快呀,追不上呀。什么我太凶了猫都跑了,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去追下猫奥

(又放下耳机跑了)

听见宁宁在后面跟大傻子一样:roxy!哦!哦!哦!哦!哦~嗷呜~

(持续很久)

蓝:排了排了,别找了别找了

(然后蓝蓝拿起了耳机)

蓝:歪歪歪兄弟们能听到我说话吗

(宁在后面,roxy,快跑roxy,roxy)

『我仿佛能看到高振宁追着肉肉满屋子跑的画面』

蓝:现在我就是宁宁!

(宁还在后面喊roxy)

蓝叮嘱:你别吓到他啊

(凛酱开始抢麦)

凛酱:喂,兄弟们能听得到我说话吗,现在我就是蓝蓝~

(此时的高振宁还在后面喊roxy,roxy,然后傻笑,跟个大鹌鹑一样)

高振宁抱着猫回来了,开始学猫叫。

『几声诡异的喵,差点把我送走』

弹幕,肉宝快跑

宁:他跑个屁。在我腿上。

肉肉弱弱的喵了一声。太奶了!

宁宁开始哄肉肉叫

肉肉不情愿的又叫了一声,才被放走

宁说肉肉扔瓶盖就嗷嗷追,然后又开始喊肉肉,肉肉一动不动

宁:怎么就爷爷把猫吓跑了,你们在说个爪子

(开始选英雄)

弹幕:不玩打野

宁委委屈屈:什么不认真玩打野,不是我开的,王柳羿选的,怪我喽『这句怪我喽太奶了,可爱,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宁宁喊王柳羿吧』

又开始喊肉肉,还扬言要去收拾他,然后人又跑了,在后面狂喊roxy,小猫咪。

因为拍不进去,开始无限火力小鱼人,快乐撑杆跳。

评论(4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宁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